网上有关“《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英语原文是?”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英语原文是?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If by Life You Were Deceived》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If by life you were deceived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Don't be dismal,don't be wild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In the day of grief,be mild
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
Merry days will come,believe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Heart is living in tomorrow
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
Present is dejected here
现在却常是忧郁
In a moment,passes sorrow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
That which passes, will be dear
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扩展资料写作背景:
该诗写于1825年,正是普希金流放南俄敖德萨同当地总督发生冲突后,被押送到其父亲的领地米哈伊洛夫斯科耶村幽禁期间所作。从1824年8月至1826年9月,是一段极为孤独寂寞的生活。那时俄国革命如火如荼,诗人却被迫与世隔绝。
在这样的处境下,诗人仍没有丧失希望与斗志,他热爱生活,执著地追求理想,相信光明必来,正义必胜。
1825年俄历十二月,俄国爆发了反对沙皇残暴统治的武装起义——十二月党人起义?[2],面对十二月党人起义前后剧烈动荡的社会风云,普希金不仅同火热的斗争相隔绝,而且与众多亲密无间的挚友亲朋相分离。
幸亏夜晚有终生挚爱的奶妈相陪伴,讲故事为他消愁解闷;白天,到集市上去,与纯朴的农人为友,和他们谈话,听他们唱歌。孤寂之中,除了读书、写作,邻近庄园奥西波娃一家也给诗人愁闷的幽禁生活带来了一片温馨和慰藉。
这首诗就是为奥西波娃15岁的女儿即诗人的女友叶甫勃拉克西亚.尼古拉耶夫娜·伏里夫所写的,题写在她的纪念册上。诗人的这首诗后来不胫而走,成为诗人广为流传的作品。
作者简介:
普希金(1799-1837),俄国伟大的诗人、小说家,19世纪俄国浪漫主义文学主要代表,同时也是现实主义文学的奠基人,现代标准俄语的创始人。
被誉为“俄国文学之父”、“俄国诗歌的太阳”,被认为是俄罗斯语言文学的创建者和新俄罗斯文学的祭奠人。普希金还被高尔基誉为“一切开端的开端 ”。
1.The world is full of people making a good living but poor lives.
世间满是锦衣玉食却难感幸福的人。
---这句话所说的意思是快乐和富足的关系。That it's easy to get rich, but not that easy to feel happy.
2.Death is not a period,but a comma,in the story of life.
在生命旅程中,死亡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逗号。
---讲的是人生的意义会在死后继续对世界产生作用。Death doesn't stops the value you delivered to the world and the people. Think about Brothers Right, Henry Ford, or Thomas Edison.
3.Believe that life is worth living,and your belief will help create the fact.
好好生活,相信生命的意义,你的信仰会帮你实现它。
---讲的是“好好活着,做有意义的事”,呵呵,基本是许三多的台词。Be good to yourself and other people, stick to your belief and dream, and your life will be good.
4.It has been said that life is a game-but how can we play it if we don't know where the goalposts are?
有人说生活是一场游戏---但如果连球门在哪儿都不知道怎么可能玩好呢?
---讲的是人生的目标和奋斗的关系。It's necessary firstly have a target of your life, then could you really start working and finally possibly really pursue the happiness.
5.Some people treat life like a slot machine-putting in as little as possible while hoping for the jackpot
有人对待生活就像玩角子机---随便扔俩硬币进去就指望摇出大奖。
---讲的是付出和所得的关系。If you give little, but wishes a lot, then you are a gambler.
6.A long life is a gift of god;a full and fruitful life is your own doing.
生命的长度是上帝的礼物;生命的厚度和密度靠你自己的劳动。
---讲的是生命的质量。You create the your life's value yourself.
7.After all,life is really simeple;we ourselves create the circumstances that complicate it.
总之,生命其实真的很简单;我们自己创造的环境把她复杂化了。
---讲的是生命的本质。We do a lot of things to make our life better, but the life it self is really simple.
8.The tragedy of life is what dies inside a man white he lives.
哀莫大于心死。
---我怀疑这句话是从中文翻过去的,呵呵。The heart leads a man to pursue and enjoy the happiness. How can he be happy without a live heart?
9.People who are afraid of death are usually afraid of life.
害怕死亡的人往往也害怕生活。
---讲的是人生要有积极的态度。Be brave, man!
10.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bu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索取让我们得以维生,付出让我们生命完整。
---讲的是付出和索取的关系。The more people we serve, the better our lives are.
关于“《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英语原文是?”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评论列表(3条)
我是睿拓号的签约作者“昝奕同”
本文概览:网上有关“《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英语原文是?”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英语原文是?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
文章不错《《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英语原文是?》内容很有帮助